一棵向向向日的葵

在我这里,老刘和凯凯永远是团宠,交流扣扣群650154746

【玦启衍生】共饮人间酒 预告




《共饮人间酒》

 

一个关于柏麟死后,轮回转世的故事。


鸿蒙熔炉倾塌,天下苍生陷入战火纷争,


他带着前世的信念出生在这乱世,失望过,也痛恨过,


可是这人世间依旧让他留恋。


最终,他会用自己的行动,重新定义守护苍生的意义,


即便是经历万千苦难,他也始终如一。

 

文案设定:

柏麟转世普通凡人,古代战争向,与原剧无太大关系。

关键字:昊辰/帝君团宠向,专心搞事业。

玦启衍生澜辰CP——昊辰*厉尘澜

人物出处:

《琉璃》昊辰/柏麟——刘学义

《招摇》墨青/厉尘澜——许凯

《梦回朝歌》杨戬——许凯

人物名字归原著原剧所有,人物OOC归我,插图图源见水印。


私设多,不引战,不上升演员,不喜勿入。

重点强调:禁琉璃男女主粉、禁罗睺计都粉、禁妖魔鬼怪粉!谢谢。

文笔一般,长篇~温馨~慢热,尽可能不弃坑。

 

让我再为昊辰写一长篇吧,总归他始终是我心中的白月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楔子


星空舒朗,夜风习习,山风吹过,令人心旷神怡。


石桌上的酒散着丝丝清香,可是昊辰却只饮了一杯便起身来到亭边。


厉尘澜起身将披风给昊辰披上,低声道:“山上风大,小心着凉。”


昊辰看着远方的星空:“千年前,若水河畔、白玉亭边,我也曾与人举杯对饮,看此景当真是似曾相识。”


厉尘澜道:“景相似,人不同,他一个修罗,怎能与我相提并论?”


昊辰听他略带着委屈的话,就笑了:“那时年幼,以为说了几句话,多认识了几年便是知己好友了,到底还是我错了。” 


厉尘澜不忍心他自责,就伸手将昊辰揽入怀中:“不是你的错,这本就是劫难。如今王母已经点头了,曾经你失去的那些,我都会陪着你帮它们找回来,这天下苍生,这世间万物,我同你一起守着,一起护着,此生我绝不会让任何人欺你负你,我亦如此。” 


昊辰看看厉尘澜,然后握住他的手,低声道:“好。”


与君举杯邀明月,共饮人间一壶酒。




评论(9)
热度(208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棵向向向日的葵 | Powered by LOFTER